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瑜,我坐G256次來了,比原來遲了兩個小時,你遲點來接我吧。”微信里傳來胡軍那有磁性的男中音。   那個叫小瑜的女孩,閃動著黑白的雙眸,側著耳朵,認真地聽著。   比原來遲到兩個小時,她的眉頭微微有點皺了皺,不開心地咬了咬嘴唇,不過她還是摁下手中玫瑰金色的手機,對著話筒,甜甜地說道:“我知道了,到時候去高鐵站接你。”   聲波通過微信傳給了她的心上人,嘴角上掛著的甜蜜微笑已經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女孩正經歷著愛情的甜蜜。   他們倆已經相戀兩年九個月零二十天了,今天正是相戀一千天的日子。胡軍又從信城坐動車來看她了,她能不開心嗎?   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高鐵上,小瑜買了三號車的7座A,結果坐錯了位置,坐在四車的7座A上,那正巧是胡軍的位置。   后來胡軍描述說他第一次看到小瑜的時候,心就被打動了,其實這也是小瑜的感覺,那一刻,他們都相信一見鐘情了。   在高鐵上結緣,一路上,兩人越聊越投機,相見恨晚,坐過了站都不知道。   戀愛中人,分開的時間如度日如年,相聚的時光似白駒過隙。小瑜總是抬腕看表,好不容易捱到車子進站的點,她在信城北站的出站口,伸長了脖子等著胡軍。   “嘀”的一聲,雖然輕微,卻敲在小瑜的心上,是胡軍的微信,他這次用文字留言:你到二號站臺上來,我等你。   小瑜心里納悶,這個胡軍今天葫蘆里賣得什么藥,他到站了嗎?為什么還要讓自己上站臺?   小瑜拿出手機拔胡軍的號碼,可那邊總是忙音,她心里有點急了,踩著白色高跟鞋的步伐有點緊,“得得”的往站臺上趕去。   她從進站的地道走向二號站臺,大理石的階梯,光亮照人,它們每天迎來送往著多少旅客,也見證了兩年多來胡軍和小瑜愛情往來的腳步。   一級一級……小瑜走得有點氣喘吁吁,她著急找到胡軍,昂起頭使勁往站臺上看。   她終于找到了,胡軍已經站在上面了,他一米八的身高,帥氣挺拔,一身黑色的西服正裝,手捧著一大捧鮮紅色的玫瑰花,正笑瞇瞇地跟車站的動姐說著話。   那個動姐穿著一套藏青色的制服裙,雪白的皮膚,貝雷帽上的路徽閃閃發光,她一笑兩個小酒窩,青春靚麗。   這個動姐小瑜好像見過,胡軍經常坐動車來看她,有一次東西拉到了車上,還是這位動姐幫忙找回來的。   小瑜知道動姐姓趙,胡軍戲稱她為“趙大美女”。   見兩人如此親昵的有說有笑,小瑜的身體僵在那,往上邁的步子比灌了鉛還沉。   兩人沒有看見小瑜,繼續有說有笑的,胡軍體貼地遞給“趙大美女”一瓶水,她望了胡軍一眼,笑得很甜蜜,小瑜熟悉那種被呵護地照顧,胡軍怎么能像照顧自己一樣對別的女人呢?   接下來的一幕更讓小瑜驚呆,胡軍居然把自己懷中的玫瑰花遞給了“趙大美女”,“趙大美女”含笑接了過去,嗔喜地說了句什么,小瑜聽不清,但她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小瑜立住了,她的耳朵“嗡”地一聲響,頓時覺得自己像被人拋棄地破舊洋娃娃被甩在那,眼淚已經不爭氣地開始在眼眶里打轉了,她立在那里,愣了半天。   正跟“趙大美女”說笑一臉陽光的胡軍回頭時猛地發現了她,他稍稍愣了一下,居然沖她招了招手。   小瑜的心糾結地厲害,這胡軍太過份了,到了信城北也不出站,這是有了新歡跟自己攤牌嗎?   那我索性成全了他們,小瑜邊想著邊轉身往回跑,不管胡軍在后面大聲叫她的名字。   可穿著高跟鞋,淚眼波娑的小瑜實在是跑不快,她踉踉蹌蹌地往回跑著,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腿下一軟,眼看就要撲倒在地跟大理石地面來個親昵接觸。   胡軍從后面追了過來,一個大熊抱,已經把她牢牢攬在懷里了。   小瑜驚魂未定,花容失色,胡軍劈頭蓋臉問道:   “你干什么?怎么來了還不上去,快跟我來。”說完,他不由分說霸道地扯著她向站臺上走。   小瑜覺得委屈極了,拼命忍著已經在眼眶里打轉的眼淚,她被胡軍扯著向站臺上走。   小瑜覺得腿不是自己的了,像踩在棉花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上了站臺。   “趙大美女”站在那,捧著那捧鮮紅的玫瑰立著,見他們走來了,她大方地沖著小瑜微微一笑,對著地上,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小瑜思忖著這是勝利者的示威嗎?她在賣什么關子?小瑜奇怪地順著她的手指,向前面的地面上看去。只見一個大大的藍色的心擺在那,再一細看,那是一張張高鐵票首尾相接,在地上圈出了個大大的心形。   胡軍牽著小瑜走進藍色的心中央,單膝著地,深情款款地對她說:“親愛的,這是我一千天來來往的高鐵票,它們組成的藍色的心,正代表我愛你的心,有它們的見證下,我今天在站臺上正式向你求婚,嫁給我吧。”   話音剛落,“趙大美女”像排練好地遞上來了那捧鮮紅的玫瑰,胡軍接過玫瑰花束,含情脈脈地舉向小瑜。   跌入谷底的小瑜一下子被幸福沖上了浪尖,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甜蜜的珍珠紛紛落下。   她嬌羞地低下頭,使勁點了點,伸手接過那捧美麗的玫瑰,笑容比花更嬌美動人。胡軍站了起來,幸福地把她摟在懷里,旁邊的旅客和動姐們鼓掌,一起祝福這對幸福的新人。   旁邊一輛白色的動車緩緩啟動,流線形的車身迎著風,駛向遠方。   文:塵世伊語 +10我喜歡

江蘇 | 朱步樓   在江西宜春,背靠明月山的龍坡嶺田連阡陌、茂林修竹,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流蜿蜒環繞,溪旁有一泉口,狀如涌珠,熱氣蒸騰,終年不息。   南宋時的定遠禪師云游到此,飲之瑩媚甘甜、浴之凝脂光滑,感到神清氣爽,于是帶人在這里砌泉井、修浴池、建寺院。   四面八方的山民、商人、游客聽說這里的溫泉有解毒、健身、療疴之功效,也紛紛前來聚集、定居,萬霧絲繚繞,漫漫炊煙生,漸漸形成了今天泉流潺潺,古風悠悠而盛名遠播的溫湯小鎮。   輕叩溫湯的門扉,我驚喜地發現,800年前的幽美和浪漫依然在延續,如古井泉水粼粼波光藏掩著的神奇。而讓我迷醉不已的是,這里既有世界珍稀的富硒溫泉,又有古色古香的騎樓老街,還有如夢如歌的夜景燈光。   -----   溫湯   的燈光是溫暖的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暮色四合,明鏡似的圓月,已經被明月山托上天空。華燈初上的溫湯,就有了別樣的韻味。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霓虹燈……一盞盞點燃了,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銀河落下的滿天繁星,給小鎮鍍上了一層溫柔的光芒。   長街短巷、亭臺古井、山泉河道,一色籠罩在溫暖的燈光下。吹著微風徐徐,聽著泉水嘩嘩,從石板路上漫步走來,璀璨的燈光就像五顏六色的煙火,綻放在充滿詩意的古井泉街,令人目不暇接:   各色商鋪的牌匾,如“宋風建齋”、“嬌衣閣”、“冰輪院”、“莫卡鄉村”……愈顯古典雅致、光彩炫目;屋檐下的燈籠隨風舞動,像一簇簇、一串串鮮艷的紅花搖曳著向人們招手問候;沿街長長的小溪,在燈光映照下,碧水蕩漾、波光瀲滟,使人仿佛來到了麗江,又好像靈魂故地重游,一種遺落的戀情失而復得。   -----   不遠處的玉盤廣場,猶如一個燈光舞臺,唱歌的、跳舞的、練功的,……人流如潮、熱鬧非凡,男女老少都沉浸在這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   這時,泉街兩邊的騎樓,許多人家都會拉出椅子、木桶,供游人足浴。我詢問一位在泉井邊打水的女孩,她說老街上每家每戶都有泡腳桶,20只泡腳桶以上的足浴屋就有70多家。   在泉街騎樓下、在廣場路燈下、在亭臺長廊內、在月之泉小區里,人們捧杯清茶、圍坐泡腳,盡情汲取“天然氧吧”之精華,親身體驗大自然之饋贈,浸泡于溫泉的靈韻里,胸中的郁結漸漸被蕩滌,俗世間的喧囂和浮躁也會慢慢消散,只剩下妥貼舒心的溫暖。   -----   溫湯   的燈光是絢麗的   走進環境優雅、大氣迷人的泉月公園,人們三五成群,手里拿起手機、相機在等著拍攝精彩的水幕電影和噴泉燈光秀。   隨著一曲悅耳的音樂,噴泉開始流光溢彩,激昂的旋律拖著藍的、紫的、紅的、粉的、綠的光彩一起灑向明月河上,又從河面放肆地躍上天空,點亮了古鎮的奢華,也掩蓋了星月的清輝,使全鎮上下光怪陸離、五彩繽紛。緊接著一道道水痕柔如細絲,呈扇形張開,水幕與自然夜空融為一體。   在霧化后的扇形銀幕上,悠久的禪宗文化和明月千古之情,給人以超強的視覺沖擊。與水幕電影和噴泉燈光秀相呼應,明月河岸邊的酒吧一條街,也以亢奮的音樂,裹挾著旋轉變幻的燈光撲面而來。   站在得泉橋上,伴淙淙溪澗、沐朗朗清氣,任光之云、光之海在空中、身邊和腳下浮動,聽千年梵音涉曠世的悠遠而來、如笛的清脆汩汩流淌,看河岸棧道上風光旖旎、人影幢幢,那路、那橋、那水、那燈、那人都一起走進了色彩絢麗的光影里,走進了引人入勝的影片中。   -----   溫湯   的燈光是夢幻的   這里是傳說中的嫦娥吞丹奔月之地,有著源遠流長、唯美浪漫的月亮文化。滿鎮都是月亮燈,處處體現月亮情。一盞盞明晃晃的月牙形、圓月形路燈,像散落的月亮星如棋布地鑲嵌在古鎮的大街小巷;公園廣場、古巷街角、山坡草坪、酒店大堂……一輪輪月亮造型的彩燈閃爍,遠遠望去,你會分不清哪是天上的月亮,哪是地上的燈光,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若干個月亮簇擁著,向我們露出笑靨。   這時,你或躺或坐、或倚或靠、或閑逛或發呆,隨便挑一個姿勢,仿佛置身于瑤臺仙境,來享受一片“月色像檸檬的悠然自得”的寧靜,放飛自己的心靈,任思緒的潮水緩緩流動,心鶩八極、神游宇宙,何嘗不是一種醉心的愜意和無言的幸福。   -----   在皎潔的明月與靈動的燈光相融中,如果放一池溫泉,在水汽氤氳中澡身浴德,更有一種騰云駕霧之感,如夢如幻、欲醉欲仙,“浴罷恍若肌骨換”。   難怪這樣一個山里的小鎮引得游人川流不息、沉醉于斯,“解衣浴罷仍留連”,連明代旅行家徐霞客也發出了“不慕天池鳥,甘做溫泉人”的感慨。   溫湯的燈光,襯映著古樸與繁華,點綴著美好與柔情。它是凝固的詩,是立體的畫,更是悠揚的歌。   夜深之時,燈光漸暗,聽古井邊傳來陣陣絲竹民樂,余音裊裊,不絕如縷,仿佛在訴說一個久遠的故事,而你,就是故事里流連忘返的人。   +10我喜歡

題記:   在中國廣大的農村,有許多這樣的婦女,她們沒有文化、沒有技術而又不甘守著貧困,她們渴望外面的精彩世界,她們禁不住誘惑,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對此我只能說:她們的肉體墮落了,但靈魂是美麗的。   布谷鳥叫的時候,四月蘭回來了。   我是在村頭的老井邊碰到她的。當時她正蹲在井邊,纖纖玉指,在一籃子菜花里熟練地翻來翻去,指甲上涂著的血紅的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是誰呀!這么好看的一雙手?走近一看,是四月蘭。她已脫胎換骨了,長長的披發掩映著一張粉嘟嘟的臉,腰身出脫的有模有樣,該凸的地方凸出來了,該凹的地方凹下去了,紅唇白齒,黛眉美目,一幅很時髦的樣子。   “你洗菜呢?”我怯怯的問,話剛一出口,我就記起了我的誓言,于是我緊閉雙唇,默不作聲。她理了一下額前的頭發,抬起頭,見是我,臉上立刻泛起了一抹紅暈,目光閃閃爍爍的流露一絲驚慌。接著沉默了一會說:“你還教書嗎?”   我低聲說:“還教著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四十塊錢嗎?”   我含含糊糊的回答:“嗯”。聲音小得連我都聽不見。   我和四月蘭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從小我們一塊玩耍,一塊上學,一塊長大。小的時候她常叫我三娃哥。鄰居奶奶見我倆出雙入對,玩耍默契,且她又象尾巴一樣跟著我,便問她:“四月蘭,你長大后給三娃當媳婦嗎?”   她高興的說:“行”。一塊的伙伴們得了寶似的在我倆屁股后面喊“小倆口,小倆口”。我羞得無地自容,我不再和她一塊上學了,她流著淚在老柳樹下等我,老遠就喊我三娃哥,我卻認為她不該說是我媳婦,我不再理她了。從此,十幾里的上學路,風風雨雨中,她總是獨來獨往,而在我的書桌里常莫名其妙地發現了烤山芋、大鴨梨等好吃的東西。   后來,我們長大了。我高中畢業后,在村里的小學當教書匠,而她卻早早輟學,在家務農。一天她在村子里的樺樹林里告訴我,她要出遠門,去掙大錢,去見大世面。我沉默不語。她背對著我,靠在一棵粗壯的樺樹旁,手挽著辮梢,腳尖在地上劃來劃去,臉上顯出又羞又急的神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樹林里,秋風呼嘯而過,火紅的晚霞把一切都涂上了憂傷的金黃。頭頂的藍天中,一排“人”字型的大雁凄厲的哀鳴著飛過,聲音回響在寂靜的山谷。   我囁嚅著說:“你到那邊給我寫信嗎?”   她莞爾一笑,轉怒為喜,調皮地說:“那得看有沒有時間,再說你想收到我的信嗎?”   我忙說:“想,想得很。”   “那么我往哪兒給你寫信呢?”   “你就寫到咱小學吧!”   四月蘭走了。走的時候是初冬,天很冷,我沒敢送她。她穿著那身常穿的藍底碎花夾襖,圓眼紅布鞋,凜冽的風呼呼地吹著她額前的頭發。她和春慧背著大包小包,一路歡歌笑語。這一切是我躲在柳樹下看到的,我一直目送她們消失在小路的盡頭。   四月蘭走了,我失魂落魄,心里空空落落,我常站在校門口等著她的來信,甚至到二十里遠的鄉郵電所去打探她的消息。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她的信會突然而至放到我的書桌上。   寒暑易節,一年過去了。我始終沒有收到她的來信。而她的獨眼老爹卻一次次收到了從南方一個城市匯來的鈔票,   500、1000數目不等。   獨眼老爹佝僂著的腰挺直了,說話口氣大了,動不動說我家四月蘭如何如何有本事,如何如何孝順,更重要的是她光棍哥哥娶媳婦了,家里蓋起了耀眼的新瓦房。   村里人羨慕,眼紅了,風言風語出來了。出外打工回家的黑蛋說:“四月蘭在南方不是老老實實地下苦、干活,而是在一家歌舞廳坐臺,當小姐,說透了就是當婊子。”   我知道后,氣極了,那晚我對著天空中皎潔的月亮淚流滿面,我發誓不再理她。   這次四月蘭回來后,我只在井邊碰到她。一晃三個月過去了,一天隔壁的尕柱,俯在我耳邊,神秘兮兮的說,四月蘭患了病,這陣子正和家里鬧呢。再后來,我從她家門前經過時,聽到她那獨眼老爹的罵聲:“你個爛貨,丟底賣騷,在外面惹了一身病,回家給我找麻煩。”四月蘭披頭散發,坐在門檻上嚎啕大哭。   又是一個春回大地,映山紅開遍田野的時候。我在村頭的壩邊碰見了四月蘭,她涂著紅唇,描著黛眉,臉上一層厚厚的脂粉,頭發很亂,面色憔悴,有氣無力的坐在埂上。   我的心一陣疼痛。   看著我走近,她慢慢地抬起頭,無語,但淚水已流淌成了小河。過了一會兒,她抽抽啼啼地說:“你恨我嗎?憎惡我嗎?”   我沒有說話。   “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她擦干了眼淚說。   “人生啊!”她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目光呆滯地望向遠方的天空,接著,她慢慢地站起,蹣跚著走了。   第二天,四月蘭死了,她死得靜悄悄的,連一副上好的棺材都沒有,只有一張破席裹著,埋在了離村子很遠、很遠的地方……   又過了幾天,我所在的小學,突然收到了一筆不知名的捐款,全校師生歡欣雀躍,花白頭發的老校長更是激動得嘴唇發抖,喜不能言。我看著那一行行雋秀的字跡,心靈被一種難以言明的苦痛所擊穿。望著西山那燦爛如火嬌艷無比的映山紅,我陷入了悵惘……   喬宏偉 +10我喜歡


神岡腸躁症中醫門診桃園抑鬱症推薦中醫豐原胸痛中醫治療烏日廣泛性焦慮症診所推薦北屯血壓高中醫門診台中腸躁症中醫治療
西屯頭痛治療方式 潭子陽痿早洩治療方式 豐原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診所推薦南屯臆球症診所推薦 南屯廣泛性焦慮症推薦中醫 南屯腸躁症診所推薦台中胃脹胃痛治療方式 潭子易喘治療有效 后里吸不到氣中醫診所北屯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豐原躁鬱症中醫診所 神岡易喘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j8e57q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